[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青春战疫 守护家乡—建筑学子在行动

2021年04月06日 10:35 张龙 点击:[]

2021年寒假期间,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返乡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勇于担当,投身到家乡的防疫工作当中。在工作期间,他们能够服从组织安排,依法、科学、有序的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不仅展现了鹤院建筑学子的良好形象,更生动的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勇挑重担和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2020级高职建筑室内设计1班侯振彪同学,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坚守防疫一线,受到濮阳县团委的热烈表彰。

2018五年制工程造价班胡嘉贤同学,服从驻村单位和村两委安排,每天按时到岗执勤,保质保量的完成消杀及体温检测工作,为社区和村庄的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致敬百年征程,2021清明祭先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作品创作活动 下一条: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建筑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