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建筑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3日 08:23 张龙 点击:[]

“又是一年清明时,微风细雨寄哀思”。为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4月2日,由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海虎老师带队,部分优秀党员教师、团总支和学生会干部一行50余人来到鹤壁市烈士陵园,重温革命烈士保家卫国的英雄壮举。

百年来,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以身报国,而今,这盛世如您所愿。在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深情缅怀,一朵朵白菊寄托着师生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原解放军某部退伍军人、现学生会主席李惠东同学表示:作为一名老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山埋忠骨,英魂励后人”,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党旗团旗下的铮铮誓言是庄严的承诺,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牢记党的艰辛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要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的双高院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青春战疫 守护家乡—建筑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院系优质课比赛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