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院系优质课比赛

2021年04月02日 20:23 岳颖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和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于力行教学楼4413教室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由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苏红艳副院长、教研室南小英主任、苏小陆主任及齐新红、雷铭、张龙、王士军等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担任评委,肖保辉、李濛濛等六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比赛。在本次讲课过程中,青年教师们备课认真,教态亲切,态度端正;教学目标定位准确,层次清晰,理论知识与实训教学相结合,理实一体,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在所有参赛教师进行展示后,苏院长及评委老师对每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通过本次活动,教师共同切磋教学技艺,以教研促进教学,极大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积极推进了职业教育改革和创新的步伐。

上一条: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建筑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数字可视化技术》新媒体概念讲座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