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知行合一 行而有果 - - 2017级室内设计专业作品展

2019年06月18日 17:01 苏红艳 点击:[]

2019年6月17日上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2017级室内设计班的空间设计作业作品展在海棠园南苑图书馆一楼大厅如期开展... ...

建筑空间布局和功能设计是建筑的核心要素,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布局合理,风格突出,是优秀空间设计师的必修课。我们将鹤壁市升龙广场楼盘实际项目引入居室空间设计的课堂教学中,引导学生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完成了“量房、设计、出图、制作模型”等一系列完整设计过程。学生们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共同完成作品,从最初创意中产生分歧,到后来制作中的磨合以及后期培养形成的默契,也使孩子们收获了来自团队的自信和力量。

这次学生作品展旨在提升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把学生的创意落实到具体的设计与制作过程,通过实践操作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提高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室内陈设的设计与制作技能,展示空间设计的魅力,展览效果收到广大师生好评!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迎国庆联欢会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

学生园地
 学院生活 
 奖助中心 
 学习园地 
 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