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节模型展览

2019年10月10日 10:51 杨昀轲 点击:[]

9月30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科技创新节建筑模型、设计作品展览,本次展览是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节活动的成果展示,共展出五组反映新中国的地标性建筑,用设计中的三大构成的手法,展现出天安门、长城、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鸟巢、东方明珠、中央电视台、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等建筑。用学生们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展现建筑之美。

这些作品由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百余名师生历时两个月完成,作品从设计、制作、上色、展出全部由学生完成,形式优美,展示了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操作技能。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近新生”调研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迎国庆联欢会

关闭

学生园地
 学院生活 
 奖助中心 
 学习园地 
 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