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9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在力行楼4413教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秦现军以《以学促干,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他学习的体会与收获。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本领;三是要坚持以学促干,加快推动学院发展。

秦现军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新辉煌、创造新业绩。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深受启发教益。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将此次党课的精神进一步消化好,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美丽乡村”墙绘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