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力行楼443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洁老师参加巡听旁听。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书记高海虎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学习材料》两个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依次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坚持并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求真务实,认真扎实的筑牢思想理论之基;二是坚持“知与行”合一,深入调查研究,提升以学增智成效;三是坚持“立与破”并举,以主题教育学习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以学正风成效。

会议最后,王洁进行现场点评,从“学的精、重实践、建新功”三个层次肯定了本次学习内容,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美丽乡村”墙绘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