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活动之(三)开展“以老带新”示范课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0:51 王贵民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工程管理教研室联合举行了示范课活动。示范课由南晓英老师主讲,我院包括新教师在内的所有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课后进行了集体评课,刘和平院长对南晓英老师的讲课给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信息化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杨守福副院长对课堂教学中渗透安全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年四位新教师以及其他教师也分别谈了听课的体会。

课堂教学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本次示范课是我院“以老带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听课,必将对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活动之(四)客座教授来校进行专业指导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活动之(二)开放实验室

关闭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双导工程 
 专业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