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活动之(四)客座教授来校进行专业指导

2018年12月17日 16:18 王贵民 点击:[]

12月5日,我院建筑工程管理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开放教研会。客座教授索宪法和袁巧玲高级工程师来校进行指导。

首先,索宪法、袁巧玲两位教授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现状及发展。向大家讲述了计价模式由定额计价转变为清单计价以及营改增对建筑行业的影响,勉励大家要不断了解、学习和掌握新知识,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更好地培养工程造价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另外,专业教师结合教学过程中的困惑,向两位教授进行交流学习。主要讨论了造价理论教学与软件教学的衔接,投标报价的组成和技巧,预算员等相关工程技术岗位必备的技能,教师的教学侧重点,以及如何实现造价专业学生在校学习与岗位工作的无缝衔接等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两位教授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工程行业的前沿知识,而且更让我们对于工程造价专业对学生的专业要求和基本素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拓展了视野,而且对我院修订完善工程造价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就业指导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构建泛家装生态共同体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活动之(三)开展“以老带新”示范课活动

关闭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双导工程 
 专业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