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我院志愿者到贫困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6:21 杨昀珂 点击:[]

为弘扬奉献精神,促进校园人文优良气息的传播和展现现代青年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先锋作用,2018年11月24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鹤壁市福营小学,参加“关爱贫困儿童、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

为帮助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给他们更多的情感支持,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手工课、音乐、美术等课程,并带去了铅笔、橡皮、彩纸、蜡笔等文具。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笑容随处绽放,下课后开心的拉着“大哥哥”“大姐姐”玩游戏,欢声笑语不断。临走时孩子们还把自己今天的作品送给志愿者们留念,依依不舍的与志愿者分别。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锻炼了自己,也帮助了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给他们带来欢乐和关爱。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