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我院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6:22 杨昀珂 点击:[]

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8年11月17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了鹤壁市老年公寓,他们的到来,让冬日里的老年公寓有了勃勃生气。

志愿者们此次陪伴的是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活动之前志愿者也做了相关的准备,阿尔茨海默病需要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陪伴,志愿者们就围着老人们拉家常,给爷爷奶奶们捏腿揉肩,老人们也拉着志愿者们讲他们可以记得的年轻时的往事,还有位以前是做播音主持人的奶奶为志愿者们唱了《红灯记》、《谁说女子不如男》等经典戏剧。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以及合唱。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都很积极,很认真,没有人抱怨,每个人都想真正的为老人做点什么。通过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也有不同的感受,有人说以后要一直陪伴在父母身边,等他们老了照顾他们;有人说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以后周末放学都要回家去探望老人。

此次活动不仅老年公寓的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来自青年学生的关怀,同时还让大学生志愿者体会到了自己的责任,帮助他们培养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更健康的成长。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到贫困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