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我院青年志愿者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2018年12月12日 15:18  点击:[]

为了弘扬大学生感恩服务精神,努力提高大学生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2018年12月6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鹤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心关爱残疾儿童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走到残疾儿童中间,和他们交流谈话。志愿者们发挥专业特长,与残疾儿童一起绘画、制作折纸等手工艺品,受到康复中心师生的欢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设备设施,更加深刻体会到有生理缺陷的儿童在成长方面面临的重重挑战,也让学生更加珍惜身为一名健康的学生身担的使命和要为社会奉献的责任。此次志愿者活动,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对儿童的关爱,学院青年志愿者将长期在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服务,让志愿活动成为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建文明鹤城”活动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