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08:18 李倩 点击:[]


近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11月20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前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会上对标对标,谈体会、找差距、提整改措施,会后修改完善并整改落实。11月22日下午,组织党员及教师到淇县灵山办大石岩村,学习徐光同志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徐光同志为大家作了精彩的典型事迹宣讲,全体党员及教师被他忠诚爱党、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感动。11月23日再次组织党员及教师到市博物馆参观鹤壁好人馆,发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

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强化了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增强了主题党日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发了党员及教师守初心、担使命内生动力,为建筑学院内涵提升发展凝聚了共识。

2019年11月15日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专题会,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不足、原因,提出整改办法。

2019年11月20日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逐一发言,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

2019年11月22日到淇县大石岩村聆听徐光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展建设新农村》专题报告。

2019年11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在淇县大石岩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2019年11月23日,组织全体师生到鹤壁博物馆参观好人馆,学习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大爱。

上一条:2020年推优公示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等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