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等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15:05 苏红艳 点击:[]

10月22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100余名教职工在银兴国际影城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演绎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唤醒大家浓厚的家国情怀。随着片尾《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响起,全体教职工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伟大的祖国。

通过开展联合观影活动,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进了院系间的沟通交流,观影教职工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新颖的学习形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重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