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6:47 苏小陆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的内容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强调: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强调,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吃水不忘掘井人”、“不仅要脱贫,而且要致富”、“把我国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搞上去”、“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指导思想。结合鹤壁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应该主动运用专业知识服务于鹤壁东区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管廊城市、人文城市、绿色城市等理念的建设。结合教师党员身份,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了如何更好的教学,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改变学风,使学生学到应得的技能,有一技之长,成为合格的建筑人才。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等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重阳节益智动手敬老活动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