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重阳节益智动手敬老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1:16 杨昀轲 点击:[]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全社会开展尊老敬老活动,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重阳节敬老活动,发挥专业特长,教授手工制作,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学院文明向善的良好形象。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20多名师生志愿者来到鹤壁市禧仁养老院,为养老院的老人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手工制作课。同学们自带工具,教老人们手工折纸,同学们一遍遍不厌其烦的教着,老人们耐心认真地学着,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教授,寿桃、花朵、蝴蝶、爱心、千纸鹤等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栩栩如生,活泼灵动,同学们和老人们都流露出美丽的笑容。

这次尊老敬老活动结合老年人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退化的特点,充分发挥了建筑学院师生的专业特长,采取了折纸、手工的形式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为老人们送去精神食粮和抚慰,提升了公益活动的文化内涵,受到了敬老院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