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6月14日 08:41 苏红艳 点击:[]

2019年6月13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党员活动室4432隆重举行。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重的气氛,16名新党员面对着党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声宣誓,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后,支部书记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业事业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作用。新党员纷纷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决心有信心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重阳节益智动手敬老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建文明鹤城”活动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