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双导工程”初见成效

2017年10月20日 10:36  点击:[]

我院提出教育管理“双导”建设工程,实施“名师导学、专家导教”,全方位引导教育教学。“名师导学”工程融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为一体,针对学生实际实施“学法”引导,形成任课教师、辅导员和专业导师三位一体的服务架构,通过“班级导师”制度、专家讲座、建筑文化长廊、专业导论、大一新生座谈会、新老生交流会等形式,全程关注学生发展和专业学习。

“专家导教”工程是学院提出的提示师资队伍水平的新方法,即以科研项目、学术课题、精品课程、教学改革等项目为载体,通过拜名师、结对子的方法,有针对性的提升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学院先后邀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王付全教授、鹤壁市招标办主任田维立等专家到院研究、讲座;邀请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孙钢柱、郑州科技学院赵广田等专家召开专业论证会,与教师座谈,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谋专业发展;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学术会议和培训,通过在教研会上交流学习心得,把培养效果最大化。

学院领导参加我院教学改革研讨会

我院“名师导学”工程专业导师聘任仪式

我院“专家导教”工程邀请企业名家进行专业研讨

郑州大学等高校专家到学院参加专业研讨会

我院教师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家研讨

教师流动工作站专业建设研讨会

名师导学工程专家为新生做专题讲座

我院教师参加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研讨

BIM校园行

我院教师与郑州龙堡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会议研讨

上一条:绿色建筑 绿色城市 绿色生活 下一条:邀请企业专家对教学进行指导

关闭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双导工程 
 专业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