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以骨干品牌院校建设推进教学改革

2014年05月01日 00:57  点击:[]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在骨干品牌院校创建中,将创建任务和日常教学紧密结合,以创建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适应职业教育的岗位能力需求,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研究教学方法,从部分课程入手,鼓励教师拓宽思路,大胆创新。近期,2013级建筑装饰技术专业《色彩构成》课程开展专业学习成果展示活动,教师按照教学进度,将平时学生作业进行展览,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主动学习,增强学习成就感。《建筑测量》课程,注重团队建设和动手能力,教师在课堂开展团队建设活动,通过小游戏、编故事、平衡感测试等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活跃课堂气氛,提高课堂效率。《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开展实战演练,按照团队分配角色,学生实战模拟一次招投标过程。通过部分课程教学方法的改革,带动全院教学改革的深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大大提高,教学效果明显改善。

上一条:名师导学——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导师聘请仪式

关闭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双导工程 
 专业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