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挑战杯学习汇报”

2021年01月27日 04:06 岳颖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双高院校建设,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与1月18日在力行楼4406举办“创新创业-挑战杯学习汇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院团委副书记高忠波教授主讲,我院刘和平院长、高海虎副书记和相关任课教师、辅导员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刘和平院长致辞,介绍了学院双创工作基本情况,并指出:各职能部门、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将“挑战杯”比赛作为培养学生双创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手段,加大竞赛覆盖面,让学生广泛参与,营造良好的双创校园文化氛围。做好与比赛的相关的选拔、训练等准备工作,借鉴优秀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完善配套激励制度,力争取得突破。

讲座上,高中波书记向大家展示了“挑战杯”比赛的发展历程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并从比赛的团队组成,选题和素材挖掘,项目书撰写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开展过程中关键点。他鼓励大家立足自身专业,宽拓视野,多学科协同开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争取在今后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建筑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关闭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双导工程 
 专业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