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师在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获省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5日,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教师组)的比赛,我校教师苏小陆和肖保辉两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的比赛,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苏小陆和肖保辉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比赛,教师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加强了和兄弟院校老师的交流,总结了经验教训,为今后的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参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参赛教师表示,今后要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聚力提能。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筑梦青春,点亮未来”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条:找准目标 提高效率 实现建筑学院快速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