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找准目标 提高效率 实现建筑学院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下午,副校长杨长春在教务处综合科科长张新海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杨校长首先参观了正在收尾阶段的实训体二期工程,对实训体后期的建设及一期工法楼的使用做了明确要求,随后到力行2号楼看望了正在备战“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省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勉励大家认真准备,努力取得佳绩。

最后杨校长在力行3号楼4413办公室与院系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李建平院长和秦现军书记2023年院系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院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说,这次到建筑学院进行调研,目的是落实好学校党委今年年初提出的“135”工程和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这一总要求。建筑学院班子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要根据院系的实际,找准自己的特色,紧紧抓住质量立校、双高建设这一核心,在技能大赛、精品课程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寻求新突破;要积极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强化院系队伍建设,集中力量办大事,抓住重点,提高效率,抓好落实,努力提升院系的实力,实现建筑学院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师在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获省级奖项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模拟法庭”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