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张龙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3月29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大河涧乡毛连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实地参观了毛连洞抗战革命村旧址,聆听抗战故事、重走红色交通线、参观抗战学校,学习革命党人不畏艰险、勇于克难的革命精神;随后,参观了鹤壁市红色纪念馆,了解建党史、建军史、建国史、改革开放史和鹤壁地区抗战史,通过图片文字回顾我党走过的艰难历程,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通过一件件布满岁月痕迹的革命文物,近距离地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事业不畏艰难、勇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老区精神”的洗礼。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了鹤壁地区抗战史、鹤壁市发展史以及毛连洞村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激励全体师生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深刻感悟融入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如铁,敢为人先,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豫北革命精神。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