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8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在力行2号楼4432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科技处处长苏红艳出席了会议。

会上,秦现军代表领导班子作专题民主生活对照检查,进行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整改,谈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苏红艳进行了点评,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聚焦主题,内容扣得紧。二是联系实际,问题找得准。三是触及灵魂,原因剖得。四是敢于批评,意见提的实。对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简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总结经验,二是持续查摆问题,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

秦现军作了表态发言,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向师生公开,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