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 “雷锋精神”共传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3月12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何华老师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40余人在樱花园校区开展“雷锋精神共传唱”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利用抖音网络平台,采用创意传唱和手势舞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同学们精神矍铄、相互传唱,深刻体验了雷锋同志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希望能够通过传唱活动来引导广大学子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并在师生中形成传唱雷锋精神,弘扬民族文化,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校园风尚。

上一条:青诵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