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院生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学院第四届 “建院杯”羽毛球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同学们放下手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10月25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在樱花园校区运动场组织开展学院第四届“建院杯”羽毛球赛活动。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有5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和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赛项,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每局按照15分制,率先获得15分者胜,经过激烈的角逐,雷华扬、毕佳豪、王世一、刘沐歌等几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军。比赛中,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走向户外、亲近自然、勤加锻炼,养成良好运动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


上一条:“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
下一条:“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