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院生活 > 正文

“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防范于心,反诈于行”主题观影活动

为认真落实学校“四防三反”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深入做好防范网络诈骗、防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在一号报告厅组织观看反诈观影活动,共16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观看了电影《巨额来电》,影片揭秘了诈骗专业黑话,诈骗流程细节,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流水线产业链,套路花式等内容,最大限度的真实还原了诈骗产业链上各种角色的真实状态,再现了电信网络诈骗过程和警察侦破过程。通过观看能够有效提高我院学生的防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观看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做到不浏览、不传播不良网络信息内容,遵守网络公德,科学甄别信息,谨防电信诈骗陷阱,提高防范风险的安全意识。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学院第四届 “建院杯”羽毛球赛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