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院生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学生尚伟业同学的作品《活力城市》获得动画类作品一等奖。

据悉,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借鉴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创新组织开展了校园话剧大赛、校园朗诵大赛、校园动漫大赛、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主持人大赛、校园篮球赛等7项赛事活动。全省100余所高校、10万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校级和省级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展示,其中近2万名大学生、1700余件作品晋级参加了省级决赛各项赛事。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统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各类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浓厚了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其是在设计相关专业中开展重点培育和挖掘,本次获奖作品的指导老师宋冉,在多幅作品中优中选优,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共同进行探索和练习,不断提升作品的完整度和创新性。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专业技巧研究精神,培育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实干能力,努力推动我院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实践育人工作再上台阶。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学院第四届 “建院杯”羽毛球赛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学院第四届 “建院杯”羽毛球赛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