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院生活 > 正文

青诵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师生担当作为,彰显青春本色,4月13日晚,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海棠园校区一号报告厅组织开展“青诵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学院各团支部、班级的23只队伍参加比赛,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和学工办相关老师及15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从《红船从南湖起航》到《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再到《百年奋斗,薪火相传》,各参赛队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通过二十余件切合时代主旋律的作品描绘出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表达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斗前行、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上下真功夫、硬功夫,立志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力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20级学生尚伟业作品登上央视舞台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筑梦青春,点亮未来”荧光夜跑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