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院生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办石板岩风景写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6月2日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了石板岩风景写生作品展。2022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在林州市石板岩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风景写生课程。本次写生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石板岩的风土民情,美丽的自然风光。在写生过程中,培养学生良好的绘画技能,提高了审美表现力。

本次展览的学生作品囊括了三亩地、坪上人家、太行美术馆、石板岩镇现代民宿、草庙村、高家台等地方。这些看似普普通通的生活自然情景蕴含着生活的质朴与凡尘生活的丰富与真实,这些作品也是设计类专业的学生从普通中见不凡,从点滴中成积累的学习过程体现。

写生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他们的创新意识,作品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20级学生尚伟业作品登上央视舞台

返回顶部